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双处理器可选 微软Surface Laptop 4或将4月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肖周华 2021-04-08 09:29:49
[摘要]此前一直有消息称,Surface Laptop 4和Surface Headphones 2会在今年4月发布,近日,微软出人意料地发布了一份支持文件证实了这些报道。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Surface Laptop 4和Surface Headphones 2会在今年4月发布,近日,微软出人意料地发布了一份支持文件证实了这些报道。

  从微软提供的固件页面来看,Surface Laptop产品线将会保留Intel和AMD两种芯片供用户选择。此外,微软的下一代笔记本电脑将使用过时的AMD Ryzen 4000系列处理器,但它将作为Surface Edition CPU进行销售。

双处理器可选 微软意外确认Surface Laptop 4

  根据跑分,微软已经开始在测试“AMD Ryzen 7 Surface Edition” CPU 和“RX Vega 8 4000”集成显卡。这个集成GPU通常用于 Ryzen 4000 CPU的笔记本中。基于跑分,这款设备应该会使用8核Ryzen 7 4800U处理器,将会提供更好的性能。此外,消息源还称,13英寸和15英寸的Surface Laptop都会提供AMD处理器版本。

双处理器可选 微软意外确认Surface Laptop 4

  而英特尔处理器版本将配备 Core i5-1145G7 和 Core i7-1185G7,搭载Iris Xe图形,配备16GB的内存可以给设备带来提升。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

上一篇:所有谷歌主流iOS App都已支持苹果隐私标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