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福利”:Win7/8.1免费升Win10 但依然是盗版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4-06 13:35:12
[摘要]对于微软来说,他们一直没有关闭一些盗版Windows系统“转正”的渠道,不过虽然可以更新,但还是有区别的。

  对于微软来说,他们一直没有关闭一些盗版Windows系统“转正”的渠道,不过虽然可以更新,但还是有区别的。

  目前从旧版系统免费升级Windows 10的操作,依然和最初类似。无论你用的是正版还是盗版的旧系统,通过微软官方提供了Windows Media Create Tool,即可进行升级操作,该工具可以在微软官网下载。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较新的硬件对Windows 7的支持都相当差,而该系统无法通过纯UEFI环境启动,所以只能使用兼容模式,而Windows 8.1支持UEFI启动环境,且兼容当前主流芯片组的USB驱动,可以正常安装启动。

  对于通过这种方式升级的,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从技术上来说,这和正版几乎相差无几,但从法理的角度来说,依然属于盗版。

  有专家指出,判断系统是否属于正版,依据并不是技术细节,而是法律授权,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免费升级Windows 10只是从技术上“洗白”,从微软授权的角度来看,它仍不属于正版。

  不过有外媒表示,Win10免费一年只是营销空谈,微软只关心升级数字,这可能也是Fido现在依然能方便地从官方渠道下载的主因。

微软“福利”:Win78.1免费升Win10 但依然是盗版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7 8 1免费升Win10 但依然是盗版

上一篇:Belkin发布了与MagSafe兼容的新配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