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品质再升级!海尔金刚无缝胆挑战9吨大卡车硬核挑战

最新活动 华商网 2021-04-05 12:00:26
[摘要]春季装修旺季来临,大部分人会进行新房装修或老房焕新,选购一台电热水器成为装修中的一大关键。在选购时多数人一般聚焦在品牌、价格、加热速度等方面,却忽略了电热水器核心部件——内胆。

  春季装修旺季来临,大部分人会进行新房装修或老房焕新,选购一台电热水器成为装修中的一大关键。在选购时多数人一般聚焦在品牌、价格、加热速度等方面,却忽略了电热水器核心部件——内胆。

  内胆藏在热水器内部,看不到摸不着,容易被忽视。但长期处于高温加热状态,很容易漏水,一旦漏水,就只能换新的热水器,造成经济损失不说,漏水还会泡坏地板,造成更大的物品损失。因此,除了不漏电,拥有不漏水的内胆也是衡量电热水器的核心标准之一。

\

  行业中电热水器普遍采用三段式内胆,顾名思义就是把三块厚度与韧性普通的钢板,利用上下搭接的焊接方式直接连在一起,这样的制作工艺焊缝多、焊道长、焊点多,极容易被水腐蚀造成漏水。据统计,三段式内胆的焊缝总长度达2.67米,相当于一层楼的高度。

  为解决这一行业难题,海尔热水器迎难而上,颠覆内胆的钢板材料与制作工艺,一体成型无焊缝的金刚无缝胆横空出世。

  海尔专利金刚无缝胆首先在材料上实现了突破,与宝钢集团联合研发出了高强度冷轧搪瓷钢板;结合全自动深拉伸生产线、全自动在线滚搪等工艺打造颠覆行业的专利内胆,淘汰易腐蚀、易漏水的传统多条焊缝内胆,抗压能力从16万次升级到160万次,更懂、更适合中国水质。

  作为行业内唯一敢承诺“终身不漏水,漏水换新机”的电热水器,海尔专利金刚无缝胆在抗腐蚀性的涂层上也做到了极致,采用纯水调和搪瓷层,均匀涂层光洁无暇抗腐蚀,经890℃高温烧结贴合度高不易脱落,实现三重致密高强度防护层的打造。

\

  近期在西安启动的一场“硬核挑战9吨大卡车”品质挑战中,30名品质见证官共同见证了海尔专利金刚无缝胆的好品质:

  普通内胆碾压:

\

  传统的三段式内胆在第一次碾压时焊缝处多处开裂,连压3个内胆均开裂严重,漏水也就不足为怪了。

  金刚无缝胆碾压:

\

  海尔专利金刚无缝胆则承受住了9吨货车的多次碾压仍不爆不裂。这也说明搭载海尔金刚无缝胆的电热水器抗压能力更强、更耐用。

  这次的极限压力测试,也直观展示了金刚无缝胆的实力。作为行业内唯一敢承诺“终身不漏水,漏水换新机”的内胆,它用强悍品质守护亿万家庭。

\

  现在正值春季装修,不论您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焕新,为了以后有一个省心安心的沐浴体验,请一定要认准带有金刚无缝胆的电热水器。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立足“最高标准、最严落实、最快响应” 陕西电信全力推进十四运会服务保障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