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关注青少年健康睡眠 梦百合&国美”梦想充能计划”走进西安铁一中

国美 国美 2021-04-03 20:20:29
[摘要]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发布的《中国国民心里健康报告(2019-2020)》中提到,中国有95.5%托小学生、90.6%的初中生和84.1%的高中生睡眠时长未达标,而且睡眠质量也有待提高。

  据了解,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发布的《中国国民心里健康报告(2019-2020)》中提到,中国有95.5%托小学生、90.6%的初中生和84.1%的高中生睡眠时长未达标,而且睡眠质量也有待提高。

  梦百合作为一个地道的民族品牌,企业的使命就是致力于提升人类的深度睡眠,而且经过安徽农业大学人体工程研究中心验证,梦百合0压床垫贴合度平均在88.73%,最高可达97.8%,能够大大减少体表受力集中点,保证睡眠中的正常血液循环,从而有效减少我们睡眠的翻身次数,起到提高深度睡眠的作用。

image.png

  鉴于此,梦百合联合国美从关注青少年健康睡眠出发,启动了梦想充能计划,两家企业精心挑选“梦百合0压薄垫”,首批为西安铁一中捐赠健康床垫400张。

  对于此次捐赠,梦百合和国美表示,以后会定期对床垫进行消毒、杀菌,并将争取更多资源进行捐赠,提升更多孩子的睡眠质量。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美零售2021:聚力转型 全面进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