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128GB手机落伍了:统计显示iPhone平均容量超140GB

手机行情 cnbeta 2021-03-31 13:31:59
[摘要]来自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安卓手机的平均存储容量为95.7GB,iOS用户则达到140.9GB。

  你的手机存储容量多大?

  来自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的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安卓手机的平均存储容量为95.7GB,iOS用户则达到140.9GB。

  这也意味着,2020年,智能手机的平均存储容量首次突破100GB大关。

  不过,iOS设备存储容量去年仅增长率4.1%,远低于安卓手机的21.7%。

\

  在安卓手机中,128GB存储容量占有率从去年的24.9%增加到40%,256GB及以上容量占比9.3%,反而比一年前更少了。

  另外,仔细观察的话不难发现,已经发布的多款骁龙888手机,512GB存储容量的型号非常稀少,这可能会阻碍今年结束前手机平均存储容量的进一步提高。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128GB手机落伍了

上一篇:八核5.1GHz效果如何?Intel 11代酷睿免费提速11% 下一篇:苹果A15处理器曝光:性能更完美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