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手表可以判断心血管病患者的虚弱成度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韩思同 2021-03-31 09:47:28
[摘要]据斯坦福大学最新的研究表明,Apple Watch可以准确判断心血管病患者虚弱程度。

  据斯坦福大学最新的研究表明,Apple Watch可以准确判断心血管病患者虚弱程度。

  这种虚弱程度是通过6分钟步行测试(6MWT)来确定的,该指标用于评估患者活动能力和运动能力的通用标准,苹果表示,分数越高,说明心脏、呼吸、循环以及神经肌肉功能越健康。

苹果手表可以判断心血管病患者的虚弱成度

  这项研究由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由苹果资助,为110名患有心血管疾病的退伍军人提供了iPhone 7和Apple Series 3,患者定期在家进行6分钟步行测试,然后与他们在临床表现进行比较。

  研究发现,在临床环境下,苹果手表能够准确评估患者的虚弱程度,灵敏度为90%,特异性85%,在家里无人监督的环境下进行评估时,苹果手表能够达到83%,特异性为60%。

  研究表明,Apple Watch收集的这些数据可以准确的预测临床表现,这一发现表明,可以远程监测和评估心血管病患者的虚弱程度和身体各项功能,从而实现对患者身体进行更好的监控。

  这项研究借助了一款名为“VascTrac”的应用,与Apple Watch一起被动收集数据,但此后Apple应该会在watchOS 7中加入这些健康监测功能,包括6MWT。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Apple Watch 苹果手表

上一篇:苹果AirTag尺寸与成本泄露:硬币大小、39美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