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韩国第二家苹果Apple Store在首尔汝矣岛正式开业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1-02-20 09:42:33
[摘要]苹果对外宣布将在韩国开设第二家Apple Store,店址将被设立在韩国首尔商业中心汝矣岛。

  苹果对外宣布将在韩国开设第二家Apple Store,店址将被设立在韩国首尔商业中心汝矣岛。目前已经向媒体发放了参观邀请函,媒体开放时间为2月24日。预计在开放日后,该零售店将正式营业。

\

  汝矣岛Apple Store宣传页面(图源来自网络)

  此前,在去年的11月苹果方面就开始对外进行店铺宣传,并持续了数月,并以"让每个人都能绽放自己的想法和创意的空间"为主题进行店铺宣传。由于是韩国的第二家苹果店,汝矣岛Apple Store希望大家能够在这里释放自己的想象力,探索所有的可能性,与他人自由交流,接受创造原本不属于这个世界的能量。

\

  韩国两家Apple Store位置示意图(图源来自网络)

  据韩联社报道,汝矣岛Apple Store是继2018年1月第一家店开业后时隔两年的全新店铺,未来,苹果公司预计将在韩国开设更多门店,第三家门店很有可能在热门旅游胜地明洞开设,第四家门店或许将在釜山市开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韩国第二家AppleStore开业

上一篇:Android 12开发者版代码泄密:Pixel6支持屏下指纹 下一篇:男子散步发现3年前丢的手机 竟镶嵌在水泥路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