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Win10 20H2推送KB5000842累积更新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03-30 13:23:45
[摘要]微软今日为Windows 10 20H2 Build 19042.906以及2004版本推送KB5000842累积更新,属于每月的例行更新,修复了多项 Bug。

  微软今日为Windows 10 20H2 Build 19042.906以及2004版本推送KB5000842累积更新,属于每月的例行更新,修复了多项 Bug,主要解决了资源管理器有时占用资源过高等问题。本次更新大小约为550MB。

\

  以下为更新的主要内容:

  修复 Edge浏览器 IE模式在使用多个高分辨率显示器时的缩放问题。

  修复了输出至 HDR 显示器时,画面变暗的问题。

  修复了在使用多个显示器复制显示时,视频播放画面不同步的问题。

  修复了用户在使用资源管理器进行筛选搜索时,无结果或提示“Computing Filters”的 Bug。

  解决了设备屏幕旋转至纵向模式时,触摸键盘应用无法使用拆分布局的问题。

  当用户使用家庭安全计划( Family Safety)管理账户时,如果儿童账号拿到了管理员权限,会主动提示家长。

  改善了7.1声道音频的故障。

  修复了当用户在 OneDrive 文件夹删除文件或文件夹时,设备无响应的 Bug。

  修复了 explorer.exe 可能占用大量内存的 Bug

  详细更新日志:点击打开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10-20H2推送KB5000842累积更新

上一篇:华为发布好望摄像机 采用RGBW超感光传感器 下一篇:下载要当心 知名免费软件被爆捆绑广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