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今日10时开售 荣耀V40轻奢版:超曲飞瀑屏和3D曲面玻璃设计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芳佐 2021-03-26 11:59:17
[摘要]荣耀在23日正式推出最新两款产品:荣耀V40轻奢版和荣耀平板 7,将于今日10: 00开售。

  荣耀在23日正式推出最新两款产品:荣耀V40轻奢版和荣耀平板 7,将于今日10: 00开售。

今日10时开售 荣耀V40轻奢版:超曲飞瀑屏和3D曲面玻璃设计

  荣耀V40轻奢版是荣耀家族迄今为止最薄的5G手机。侧重于轻巧的设计,轻快的体验,强大的摄影能力。售价分别为2999元(8GB+128GB)和3299元(8GB+256GB)。它提供了三种配色方案:钛空银、幻夜黑和蓝水翡翠。

  荣耀V40轻奢版搭载天玑 800U处理器,背面采用超曲飞瀑屏和3D曲面玻璃设计,重169g,厚7.64mm,搭载6.57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2340*1080,支持10 亿色的荣耀V40显示。

  荣耀V40轻奢版采用前置3200万高像素美颜镜头,后置6400万超清晰主摄像头,120度超广角,4cm微距,独立人像景深四摄,支持前后双景录像。

  其他方面,该机采用钛空银版背部AG磨砂+双纹理双镀膜工艺,内置3800mAh电池,支持66W超快充电,15分钟充电60%,35分钟充电100%。此外,该机支持多功能NFC,除了门禁卡、交通卡、银行卡外,车钥匙也集成在手机中。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上一篇:液态镜头全球发布!小米MIX新品开启预约 下一篇:柯尼卡美能达蔚蓝海洋公益行“柯”护蓝色星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