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导购资讯 > 正文

曝华为将在笔记本中广泛使用安卓系统

导购资讯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晔 2021-03-26 09:52:55
[摘要]华为将在PC、笔记本的应用市场中,加入大量的安卓应用,并且经过处理的APP能够不使用模拟器的情况下在PC、和笔记本等终端设备中运行。

  最近有产业链消息称,华为将在PC、笔记本的应用市场中,加入大量的安卓应用,并且经过处理的APP能够不使用模拟器的情况下在PC、和笔记本等终端设备中运行。

  华为官方云端负责人也称,新的PC端应用市场将带来更加洁净的体验,重点解决Windows系统端生态混乱、广告弹窗泛滥的痛点。恶意软件、广告弹窗等都让无数人不胜其烦,华为将建设一个很好地监管措施和监管环境。

  其实,通过多屏协同技术,华为已经可以将手机端的安卓应用投放到PC端进行操作,而直接让PC运行安卓应用,可以大大拓展安卓生态、丰富PC生态。

  鸿蒙、Windows、安卓,最终都能够同时兼容APP,甚至甚至华为打造自己的PC操作系统也是有可能的,完整的生态将会有更加完整的解决方案。

曝华为将安卓应用推向PC:告别广告弹窗泛滥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 手机

上一篇:联想高端平板电脑出炉:搭载骁龙87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