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nova 9手机曝光:麒麟芯 3000元起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3-20 10:29:50
[摘要]华为有计划在二季度发布新机“nova 9”,而所搭载的芯片仍然是麒麟处理器“麒麟990E”,而并不是像目前nova 8系列所使用的麒麟985。

  据业内人士今日曝光,华为有计划在二季度发布新机“nova 9”,而所搭载的芯片仍然是麒麟处理器“麒麟990E”,而并不是像目前nova 8系列所使用的麒麟985。

  早在几个月前,华为在发布Mate 40系列同时发布的“Mate 30E Pro 5G”和今年刚刚发布的“Mate 40E”,其搭载的处理器就是“麒麟990”,和今天所曝光的nova 9系列机型芯片相同。

  而nova 9的售价最终会锁定在3000元档。

  除了E后缀,华为还准备推出麒麟9000L,用于下一代P50标准版,A77 CPU大核频率2.86GHz,Mali-G78 GPU拥有18核心。

  无论是华为P50系列还是nova 9系列都是值得期待的,二者都会运用最新的麒麟芯片,并且大几率使用原生鸿蒙OS的系统,外观的设计语言也非常的前卫。

榨干手里每一颗芯片!华为nova 9用上麒麟990E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nova9手机曝光

上一篇:华硕ZenFone 8 Mini规格曝光 5.9英寸120Hz显示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