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2021将投入2亿美元完善鸿蒙及云等生态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晔 2021-03-26 09:41:18
[摘要]华为将在HDC.Cloud 2021上发布云原生、人工智能等多项新技术和技术产品,并且称2021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全年将投入超过2亿美元用于华为全生态的建设。

  最近在某公开场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云与计算BG副总裁张顺茂表示,华为将在HDC.Cloud 2021上发布云原生、人工智能等多项新技术和技术产品,并且称2021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全年将投入超过2亿美元用于华为全生态的建设。

  近几年华为一直没有停下生态布局的脚步,近几年华为的生态系统有着很大的进展,逐渐的走向前台,比如人们耳熟能详的HMS Core服务、鸿蒙OS系统、人工智能等,都已经走到了应用的级别。

  未来,华为将通过鸿蒙OS联动所有的设备,给用户带来统一、和谐生态化体验。

  加油华为,有十几亿国人为你做后盾!

不止鸿蒙OS!华为今年将投入超2亿美元用于生态建设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 手机

上一篇:小米MIX新机曝光:全球首发液态镜头 售价13999 下一篇:点亮你的个性生活 三星Galaxy A52 5G新品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