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一加 9R详细参数曝光:继承一加 8T方案 支持OIS光学防抖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芳佐 2021-03-25 09:13:48
[摘要]根据此前报道,一加 9系列除了一加 9、一加 9 Pro之外,还将存在一款神秘的一加 9R机型,此前曾报道称,该机将配备骁龙6系列处理器,侧重于中端性价比。

  一加国内发布会定于今日正式召开。

  根据此前报道,一加 9系列除了一加 9、一加 9 Pro之外,还将存在一款神秘的一加 9R机型,此前曾报道称,该机将配备骁龙6系列处理器,侧重于中端性价比。

一加 9R详细参数曝光:继承一加 8T方案 支持OIS光学防抖

  而知名博主刚刚发布了一份揭示一加 9R详细参数的文件。

  据透露,一加 9R将搭载高通次旗舰处理器骁龙870,同时还将配备UFS 3.1内存规格+VC液冷散热系统,可以提供出色的性能,并不比一加 9标准版差多少。

  从外观上看,一加 9R将整体继承一加 8T的方案,正面配备了一个6.55英寸的直屏,左上角开孔,分辨率为2400*1080,刷新率为120Hz。背面装有一个长方形的四摄模组,其中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且支持OIS光学防抖。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 9R还配备了与高配机型完全一致的4500mAh大电池,并支持65W有线快充,同时还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线性马达,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旗舰体验。

  从参数来看,一加 9R将是一款综合体验极佳的旗舰产品,在很多方面保持了与顶级旗舰车型相同的规格,这也体现了一加品牌一贯的核心价值:不将就。

  但由于上一代产品的外观方案和更便宜的骁龙870处理器,一加 9R会带来非常划算的价格,这是一加 9旗舰系列中的性价比担当,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 9R

上一篇:“硬核”苹果 iPhone 12 MagSafe 卡包 下一篇:小米将在韩国推中端智能手机 增强影响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