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爆料称一加Pad安卓平板将搭载Android 12L系统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2-02-09 09:33:15
[摘要]据印度媒体91Mobile的独家消息,一加即将推出的OnePlus Pad 将配备专为平板电脑和可折叠手机设计的 Android 12L 系统。

  据印度媒体91Mobile的独家消息,一加即将推出的OnePlus Pad 将配备专为平板电脑和可折叠手机设计的 Android 12L 系统。

  

\


  去年7月份,一加在欧盟知识产权局上申请了“OnePlus Pad”的商标。爆料者 Mukul Sharma 表示,OnePlus Pad 在中国会推出多款型号,同时也会在印度推出。目前暂无 OnePlus Pad 的参数信息流出。

  去年,谷歌首次发布了专门为大屏幕移动设备打造的 Android 12L Beta 测试版,针对平板电脑等大屏幕移动设备进行布局以及功能等方面的优化。谷歌计划在2022年初发布 Android 12L 正式版,以此争取在下一波 Android 12平板电脑、Chromebook 和可折叠设备中搭载。谷歌自家的 Pixel 系列将获得之后推出的 Android 12L Beta 版更新,包括 Pixel 6 Pro、Pixel 6、Pixel 5a(5G 版本)、Pixel 5、Pixel 4a(5G)、Pixel 4a、Pixel 4、Pixel 3a XL、Pixel 3a。

  

\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Pad安卓平板将搭载Android 12L系统

上一篇:一加子品牌?消息称其已申请二加、百加、万加等商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