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一加 9R曝光:搭载骁龙870芯片 预计为国行版本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芳佐 2021-03-24 14:20:00
[摘要]一加针对印度市场推出的一加 9R将搭载骁龙690芯片,但数码博主透露,该机似乎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70芯片,预计为国行版本。

  一加 9系列将于今天晚些时候正式推出,届时一加 9、一加 9 Pro、一加 9R和一加手表将亮相。此前有报道称,一加针对印度市场推出的一加 9R将搭载骁龙690芯片,但数码博主透露,该机似乎使用的是高通骁龙870芯片,预计为国行版本。

一加 9R曝光:搭载骁龙870芯片 预计为国行版本

  在其他方面,一加 9R预计将采用6.55英寸2400*1080p分辨率显示屏,左上角为单孔直屏设计,支持120Hz的刷新率。前镜头为16MP,和其他两款一样,后置四摄,包括48MP主摄(或全系IMX789),支持OIS防抖。

  此外,该机还将配备高通骁龙870芯片、UFS 3.1闪存、VC液冷散热系统、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快充电、立体双扬声器、线性马达和游戏肩键。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 9R 骁龙870芯片

上一篇:魅族18系列保护壳开售:盲盒限量款仅89元 下一篇:“硬核”苹果 iPhone 12 MagSafe 卡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