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OPPO Find X3系列正式发布 预售到国美先人一步

国美 华商网 2021-03-15 14:50:43
[摘要]3月11日19:30,OPPO正式发布色彩影像旗舰 Find X3系列,国美第一时间开启了预售,并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

  3月11日19:30,OPPO正式发布色彩影像旗舰 Find X3系列,包括 Find X3 Pro 和 Find X3 标准版,以创新色彩技术引领高端旗舰的新赛道。国美第一时间开启了预售,并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追捧。

blob.png

  OPPO Find X3 系列提供镜黑、雾蓝、凝白三种配色。可以直接去国美门店预约,也可以识别图中小程序预约。并享受五大权益:权益一,预存100送惊喜好礼。权益二,预定送398元礼包。权益三,以旧换新至高享1000元补贴。权益四,享受3/6/9/12期免息分期。权益五,免费领尊享互联网权益礼包。

  作为OPPO的高端旗舰系列,Find系列一直致力于探索科技与艺术的极致融合,而最能代表艺术的就是外形设计。在外形设计上,OPPO Find X3系列几乎就是将优雅的曲线艺术运用到了极致。它拥有2000+控制点精密调整后盖曲线,艺术级热锻工艺使玻璃热弯、一体成型,OC0曲面玻璃镀膜工艺实现手感温润的釉质镜黑,打造“不可能的曲面”。摄像头区域和机身常见的分割不再存在,这种极具未来感的设计成就了浑然天成的一体化机背,也让整机厚度薄至8.26毫米,重量轻至193g,带来恰到好处的整机握持手感。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及创新色彩技术带来全新突破,实现用户体验的全面升级。

blob.png

  在色彩上,Find X3系列首次应用自研的全链路10bit色彩引擎,并搭载10亿色臻彩双主摄及10亿色臻彩屏,成为行业首部将10bit贯穿至拍摄、编码、存储、解码、显示的色彩影像旗舰,带来64倍于普通手机的绝佳色彩表现力,为用户记录最细腻的色彩并且做到最精准的还原显示。其中,Find X3系列是首个广角镜头、超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均支持10bit色深影像的智能手机,帮助用户在各种场景下都能拍摄出10亿色彩的出众画面。

blob.png

  在硬件上,搭载骁龙旗舰级5G移动平台并集成OPPO独家的65W超级闪充2.0和30W无线闪充等创新科技,Find X3系列即使面对严苛的应用场景也能够轻松驾驭。

blob.png

  此外,OPPO 为该机首发了自研的 O-Sync 超频响应技术,可大幅提升屏幕和处理器的同步速度,例如将游戏中屏幕与处理器间同步频率提升至 3 倍,延迟从30-40ms降低到5-10ms,目前已经适配《QQ飞车》《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使命召唤》等游戏。

blob.png

  镜头方面,后置四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5000万像素的支持OIS光学防抖的广角镜头、1300万的长焦镜头支持20倍数码变焦以及一颗被称作后置显微镜的镜头,支持60倍放大倍率,FHD视频录制。

  Find X3 系列两个镜头都是主摄,号称“10 亿色双主摄”,支持 110.3° 的原生超广视野。此外,OPPO Find X3 系列与知名导演姜文合作,推出两款大师级电影滤镜,简称“姜文滤镜”。

blob.png

  同时亮相的还有采用全新配色的OPPO旗舰真无线降噪耳机OPPO Enco X蓝调版,新增“Dynaudio淳朴悠然”和“Dynaudio温暖轻柔”两种全新音效,实现无线降噪耳机的音质顶级水准。

blob.png

  OPPO Find X3 系列的正式开售时间为 3 月 19 日。目前。国美全渠道现已全面开启预售,心动的O粉们现在就可以进行预订,并享受5大权益,新品上市,“惠”等你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FindX3系列预售到国美

上一篇:提质增效协同共进 国美进入创新快车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