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索尼Xperia Ace 2小屏手机曝光:5.5英寸屏幕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03-10 09:03:37
[摘要]从去年开始就有消息称索尼计划推出一款小巧的 Xperia 手机,随后在今年年初曝光了多个索尼新机渲染图。

  众所周知,从去年开始就有消息称索尼计划推出一款小巧的 Xperia 手机,随后在今年年初曝光了多个索尼新机渲染图,也包括一款5.5英寸屏幕、后置双摄的 Xperia 手机渲染图。

\

  ▲图源Steve Hemmerstoffer(OnLeaks)

  从外观上看,这似乎是 Xperia 1 III 和 Xperia 10 III,因为这是唯一的5.5英寸 Xperia 机型。

  根据微博用户 @草莓農夫 的最新消息来看:“5.5英寸紧凑型 Xperia 没有全球版本,它是 Xperia Ace 的后续产品。最有可能的是日本,如果不是,非常有限的发布”。这意味着上述渲染图描述的这款手机极有可能会仅限日本市场的 Xperia Ace 2,国内用户恐怕买不到这款索尼小屏手机的国行版本了。

\

  之后,日本媒体 Android Next 引用了这个消息,并透露这款 Xperia 新机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690 5G 芯片,拥有刘海的5.5英寸屏幕,但并不会具备21:9的长宽比,设有一个专门的相机键,侧边指纹方案,保留3.5mm耳机口。

  此外,日媒还表示 Xperia 10 III 也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690 5G 芯片。

  索尼 Xperia Ace 最初于2019年发售,是日本通讯运营商 NTT DOCOMO 的合作限量版,后来也推出了解锁版,但并未在日本以外的市场销售。

\

  ▲索尼 Xperia Ace

\
\

  OnLeaks 此前表示,该机 SIM 卡托盘位于左侧,顶部有3.5mm 音频插孔。底部有一个 USB-C 接口,两侧是扬声器格栅,另一侧是麦克风孔,拥有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还给出了其尺寸为140×68.9×8.9毫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XperiaAce2小屏手机曝光

上一篇:小米有品千万众筹黑头仪回归 2年过去还涨价了? 下一篇:中国电信拟申请上市:4000亿营收8000万5G用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