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先别入手老款iPad、AirPods了 苹果新品发布会来了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3-09 09:05:10
[摘要]多个靠谱爆料人透露,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有望在3月23日(周二)召开。

  最新消息称,多个靠谱爆料人透露,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有望在3月23日(周二)召开。

  准备中的产品包括iPad Pro 5、AirPods 3、AirTags等,之前有说法是3月16日,但被名记Mark Gurman否决。

  苹果通常习惯于在周二举办活动,对于3月来说,16被排除后也就23和30号了。

  在此次活动中,外界也期待苹果详细介绍其将在iOS 14.5中引入的强力隐私保护功能。

  iPad Pro 5的传言已久,外界期待其换用mini LED显示屏,处理器升级到A14X,支持5G蜂窝网络等。

  至于AirPods 3,外形将向AirPods Pro靠拢,AirTags则是苹果的随身追踪小物件。

  值得一提的是,3月23日同日,一加9新品发布会也将于北京时间晚上22点举办。

先别入手老款iPad、AirPods了 苹果新品发布会来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新品发布会来了

上一篇:华为P50发售消息:鸿蒙OS系统 或下月发布 下一篇:苹果官网显示iMac Pro售完即止 为新款产品让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