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别再售卖5块钱的Win10激活码了 后果很严重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1-03-06 09:35:09
[摘要]为了推广Windows 10系统(以下简称Win10),微软过去几年中一直给免费升级,Win7免费洗白的策略现在都还管用。

  为了推广Windows 10系统(以下简称Win10),微软过去几年中一直给免费升级,Win7免费洗白的策略现在都还管用。

  微软的大方也让很多人忘了Win10系统是要收费的,而且价格不便宜,国内的话,家庭版都要1088元,Pro版甚至高达1800多元。

  由于如此大的差价,不少人都是在网上购买激活码安装“正版”Win10,国内的话5块钱就能买到,海外的ebay、亚马逊上也不贵,通常也是几美元或者几欧元就行。

  商家往往会告诉你这种激活码是正版的,然而并非如此,微软之前懒得管,但是现在已经有部门开始采取法律行动了。

  据报道,科布伦茨检察院已经开始行动了,一些eBay上售卖激活码的商家已经收到了法院传票,被起诉的罪名很严重,除了侵犯版权之外,还有洗钱的嫌疑,因为这些所谓正版授权的价格很便宜,只可能是非法拷贝。

  不仅如此,还有人因此遭遇了房屋搜查,有律师在网上建议任何人接到了这样的传票,都要先咨询下专业律师。

  根据外媒报道,这次的案件范围很广,其中科布伦茨检察院一个就提交了至少10000起案件,卖激活码的也不只是跟Win10系统有关,还有Office办公软件。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售卖Win10激活码后果严重

上一篇:德国78岁教授宣称破解RSA加密 中国专家:不太靠谱 下一篇:苹果折叠iPhone要来了:尺寸竟达到8英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