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OPPO Find X3系列要来了:3月11日全球发布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1-03-02 09:10:45
[摘要]就在刚刚,OPPO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3月11日发布十年理想之作,全新色彩影像旗舰 Find X3系列。

  就在刚刚,OPPO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3月11日发布十年理想之作,全新色彩影像旗舰 Find X3系列。作为OPPO最受关注的系列,早在去年开始Find X3系列就被人们津津乐道的谈论着,网上也出现了很多相关的曝光消息。据OPPO介绍,Find X3系列将带来手机色彩的全新突破,并会以创新技术和强悍性能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的体验。

\

  先进功能上,此前在OPPO INNO DAY 2020上,OPPO推出了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这是一款面向未来广色域、高色深时代设计的首个Android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能够实现全链路的10bit图片及视频拍摄,还能够通过统一不同色域的色温一致性及对色域坐标数据进行分次处理,带来更精准的视觉体验。而这些功能都将出现在OPPO Find X3系列上。

\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OPPO Find X3系列至少会有X3、X3 Pro以及兰博基尼定制版三款机型。其中,Find X3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70,同时这款手机的定价可能还会具备相当高的竞争力。

  至于Pro版,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预计会配备LPDDR5内存、UFS 3.1闪存,支持超级闪充。

  具体配置上,据悉,OPPO Find X3可能会搭载6.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12*1080,配备8GB+256GB内存组合,相机部分信息未知。Find X3 Pro则可能会配备LTPO屏幕,实现120Hz自适应刷新率,后置5000万+5000万+1300万+300万像素四摄组合,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快闪充和30W无线充电。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FindX3系列要来了

上一篇:与百年哈苏打造影像!史上最强机型一加9系列来了 下一篇:vivo S9周三发布:UFS 3.1闪存+6nm天玑1100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