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越狱工具unc0ver 6.0.0发布 :支持苹果iOS 14.3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3-01 10:14:43
[摘要]据 MacRumors 报道,“unc0ver”的开发团队已经发布了6.0.0版本的iOS 越狱软件,这款越狱软件可以利用内核漏洞破解任何运行 iOS 11.0到 iOS 14.3的苹果设备。

  3月1日消息 据 MacRumors 报道,“unc0ver”的开发团队已经发布了6.0.0版本的iOS 越狱软件,这款越狱软件可以利用内核漏洞破解任何运行 iOS 11.0到 iOS 14.3的苹果设备。

\

  Unc0ver 团队在其官方网站表示,该工具已经在各种软件版本的 iOS 设备上进行的广泛测试,包括运行 iOS 14.3的 iPhone 12 Pro Max。Unc0ver 团队说,该工具是基于 iOS 的沙盒系统的漏洞而制作的。

\

  苹果在一月份发布了 iOS 14.4和 iPadOS 14.4,其中对内核和 WebKit 漏洞进行了安全修复。这些漏洞的修复影响了所有运行 iOS 或 iPadOS 14之前版本的 iPhone 和 iPad 的越狱。根据 iOS 黑客和开发者 Pwn20wnd 最近的一条推文,unc0ver 利用了 iOS 14.4中补丁的内核漏洞,找到了之前 iOS 版本的越狱方法,他说新版 unc0ver 提供了 “最佳使用速度和稳定性。”

  已升级到 iOS 14.4的 iOS 设备与新的 unc0ver 越狱工具不兼容,也不可能降级到 iOS 14.3。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越狱工具unc0ver6 0 0发布

上一篇:颜值飙升:谷歌Android 12带来全新壁纸主题系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