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 X60发布会邀请函已到 BIG NEWS让人充满期待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12-29 08:42:29
[摘要]vivo X60的新闻信息想必很多小伙伴已经有所了解了,而在今日,我们也收到vivo X60的发布会邀请函,要说这次vivo X60的邀请函,那真是弄了一个“大新闻”。

  vivo X60的新闻信息想必很多小伙伴已经有所了解了,而在今日,我们也收到vivo X60的发布会邀请函,要说这次vivo X60的邀请函,那真是弄了一个“大新闻”,是真的写了一个“大新闻”的!

\

  这次vivo X60的邀请函别出心裁的做成了一份报纸的样式,而头版信息就写这一个大大“BIG NEWS”,看来vivo X60也确实想要“搞点大新闻”,而头版的配图则展示了vivo X60拍摄的图片,并配以“夜色更精彩”的文案,体现出vivo X60夜景拍照能力,同时确定12月29日19:30的发布会召开时间。

\

  而报纸的第二、第三版也是信息量颇大,首先“寻人启事”,寻找喜欢夜色的你,再一次强调了vivo X60的夜景拍摄能力,看来本次vivo X60的夜景效果非常值得期待。根据爆料的信息,vivo X60将会采用第二代微云台,同时将首发三星Exynos 1080旗舰处理器以及全新系统OriginOS等等。

  而下方写着“当25遇到175,你会想到什么?”这其中,25似乎是暗示vivo前身到至今已经25年,而175则是卡尔蔡司已经有175年的历史,双方进行联手,为的是将更好的影像体验带给所有人。

\

  而第三版则是网友的评论,首当其冲的就是“蓝蓝联合,未来可期”,证明了网友对vivo X60的期待,“德味十足啊我的老伙计!”翻译腔的网友则对蔡司的“德味”津津乐道。值得一提的是,“这个bgm是我的青春啊,爷青回”,这是vivo在微博中放出的vivo X60广告短篇,而bgm则让人梦回2008年,不过,如今手机不再叫“步步高手机”而是vivo了。

\

  最后,vivo给出“不见不散”的信息,并再次提到了2020年12月29日19:30的时间,喜欢的朋友们可千万别错过这场发布会哟,敬请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X60发布会邀请函已到

上一篇:iPhone 12 Pro Max被外媒评为2020最佳苹果产品 下一篇:三星新机专利曝光:伸缩式屏下镜头了解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