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可穿戴设备份额第一!余承东:华为2020年活下来了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2-23 09:06:48
[摘要]昨晚8点,华为MateX2折叠屏手机发布会如约举行。

  昨晚8点,华为MateX2折叠屏手机发布会如约举行。发布会一开始,余承东登台亮相,他表示,2020年经历了美国的多轮制裁,尽管十分艰难,但在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支持下,华为活过来了。

  余承东表示,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华为手机和穿戴市场份额做到了中国第一,TWS耳机实现了80%的增长。全面拥抱全场景智慧新生活,华为的智能连接设备数超过10亿台,HiLink生态用户超过5000万,HMS月活用户超过5.8亿。

  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华为在全国拥有一万多家授权体验店,拥有超过2000家授权服务中心,消费者服务满意度高达99%,连续六年中国市场排名第一。

\
\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可穿戴设备份额第一!

上一篇:新款AirPods设计将大改:便宜货也有高端质感 下一篇:红魔双核制冷背夹曝光:双风扇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