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ini-LED版iPad要来了?爆料称下月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2-21 09:18:12
[摘要]mini LED是苹果中尺寸显示器产品创新的关键技术角色,未来将有多个新品采用mini LED显示面板。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mini LED显示面板,是未来一到两年里内显示产品的主要“发育方向”,此前就有上游产业链消息称,mini LED是苹果中尺寸显示器产品创新的关键技术角色,未来将有多个新品采用mini LED显示面板。

mini LED?苹果最新iPad用了什么黑科技

  近日有报道称,苹果计划在3月16日举办一场硬件新品发布会,传说中的2021款iPad Pro/ iPad mini和AirTags智能追踪器都有望在此期间亮相。2021款iPad Pro或成为首款采用 mini-LED显示屏的机型。

  尽管单颗mini LED尺寸较小,但采用Mini LED的直下式背光具有区域调光(Local Dimming),可比拟OLED自发光的高对比效果,与OLED自发光技术相比,MiniLED色彩持久、寿命长,低功耗、高可靠性,峰值亮度高。

mini LED?苹果最新iPad用了什么黑科技

  目前来看,MiniLED发展速度相当惊人。不少有远见的企业看好其未来发展态势,纷纷加紧布局,液晶显示面板巨头抢滩MiniLED似乎已成“潮流”。mini LED对于苹果而言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未来也许会应用于手机之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mini-LED版iPad要来了

上一篇:工信部下场 无线充电设备功率限制在50W以内 下一篇:电影遭网友恶意刷低分?判决结果:驳回全部诉讼请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