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Android 12首个开发者测试版传近期释出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1-02-19 09:25:46
[摘要]Google将会在近期释放出Android 12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本(Developer Beta),提供给开发者们充裕的时间可针对App进行测试,并先行一窥新系统的最新特色与功能。

  Google将会在近期释放出Android 12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本(Developer Beta),提供给开发者们充裕的时间可针对App进行测试,并先行一窥新系统的最新特色与功能。

\

  根据《SlashGear》网站报导,首个Android 12的开发者预览版预计在近期释出,据了解本次仅有Pixel 3、Pixel 3 XL、Pixel 4、Pixel 4 XL、Pixel 5、Pixel 4a、Pixel 4a 5G支持升级。但此并非官方说法,因此还有可能有所变动。依循过去的开发节奏,为了让Android OEM厂也有机会能更早升级到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报导指出包含Moto Edge+、Moto Edge+、Nokua 5.4、三星Galaxy S21 5G、realme X9、小米11、Poco F2以及OnePlus 9、OnePlus 9 Pro等手机都有机会能升级到Android 12 Developer Beta来提前进行测试。

  综合近期Android 12系统的传闻,在系统接口部分,控制中心的按钮调整为多色设计;通知中心原本的透明底层换成米白色;功能上,或将重新支持背面双击手势;支持App Pair功能,可以一次快速开启两个App,将大屏幕有效的利用来提升效率。此外,据了解Google将会参照苹果iOS 14的作法,在通知栏位显示有App调用了相机或是麦克风等与隐私高度相关的功能,并可进一步查询是哪一个App调用了这些权限,提高隐私防护层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Android12开发者测试版

上一篇:诺基亚赢得A1奥地利5G无线接入网及核心网合同 下一篇:vivo多款新机配置曝光:骁龙870芯片+120Hz高刷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