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部分Apple Watch Series 5/SE出现充电问题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02-16 23:21:17
[摘要]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watchOS 7.3.1版本,表示修复了某种可导致 Apple Watch Series 5和 SE进入省电模式后无法充电的问题。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watchOS 7.3.1版本,表示修复了某种可导致 Apple Watch Series 5和 SE进入省电模式后无法充电的问题。

  随后,苹果推出了一份支持文档,表示该问题只会影响 “极少数用户”。苹果表示,这些用户的 Apple Watch 在进入省电模式后会出现无法充电的问题。

\

  若要检查自己的 Apple Watch 是否受影响,用户需要将手表放在充电器上等待至少30分钟才可以。如果30分钟后仍无法对 Apple Watch 进行充电,则可自行联系苹果支持服务以寄修,苹果表示将免费为他们维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部分AppleWatch5 SE出现充电问题

上一篇:Win10全新浮动 “开始”菜单曝光:圆角UI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