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0新年装即将全新登场 新年祝大家牛气冲天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2-05 08:49:33
[摘要]2月4日,@小米手机 表示 "小米10新年装 "即将全新登场,新包装以牛年主题,红色调为主旋律,很好地将牛年的祝福和欣喜融入到包装中。

  2月4日,@小米手机 表示"小米10新年装"即将全新登场,新包装以牛年主题,红色调为主旋律,很好地将牛年的祝福和欣喜融入到包装中。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小米10更换了新包装,但是手机价格依然3399元起售。

\

  官方认为,新包装以简约线条勾勒牛身 ,稳健有力彰显气度。以十足力道绘制冲天牛角,新的一年牛气冲天,另外在包装盒的背面,还印有"牛气10足"的字样。同时手机的价格没有因为更为包装而上涨,全版本价格依旧维持之前的直降400元策略,售价3399元起。

\

  不过,@小米手机 也在评论区提醒消费者,因为包装切换,所以目前新旧包装混合发货。之前小米10依托自身的高配置以及全版本直降400元之后更具竞争力的售价,颇受消费者欢迎,如今又更换了贴近新年主题的新包装,将会进一步增加这款手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0新年装即将全新登场

上一篇: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预计增长11.4% 达15亿部 下一篇:索尼称PS5定价过低 亏损通过游戏销售来弥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