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 K40首批买到赚到!卢伟冰:今年供货很紧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2-04 09:51:53
[摘要]Redmi K40系列即将登场,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起售价2999元,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骁龙888旗舰,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Redmi K40系列即将登场,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起售价2999元,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骁龙888旗舰,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不出意外,Redmi K40系列将会成为Redmi的爆款。

  日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有几款爆品一直缺货,而2021年供货好紧。此前Redmi K30至尊版、Redmi K30S至尊版等机型上市后一直供不应求,Redmi K40系列极致性价比也意味着该机可能会在上市后成为爆款。

\

  为此卢伟冰发起了一项投票,如果未来爆品供货不足应该怎么定价?一是继续极致性价比定价,哪怕严重供不应求,二是适当提高价格,压制一下需求。

  从投票来看,多数人希望Redmi能够继续坚持极致性价比,哪怕出现供不应求。

  据悉,Redmi K40系列会在本月正式发布。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K40首批买到赚到

上一篇:我国移动支付用户超8亿!95后男性最偏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