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送温暖,爱心公益行

国美 华商网 2021-01-23 12:07:32
[摘要]2021年1月21日,在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老字号产业促进会带领下,陕西国美等爱心企业来到周至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家电等生活物资。

  2021年1月21日,在西安市商务局、西安市老字号产业促进会带领下,陕西国美等爱心企业来到周至县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家电等生活物资。

QQ截图20210123120551.png

  西安市老字号产业促进会得知孩子们上课的教室冬天无法取暖、夏天降温没有空调;训练用品、体育用品比较紧缺的情况后,立即在会员企业中组织开展“爱心公益行”送温暖活动。捐赠仪式上,28名爱心企业家们为周至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7台专用教室空调、15套手写电子绘板、20套轮滑及护具以及足球、篮球等体育用品;国美零售陕西区域分公司得到情况后,也积极参与此次爱心公益活动,为解决孩子们冬天洗衣困难的实际,专门捐赠了2台10公斤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微信截图_20210123120652.png

  校长宋选会感动地说:此次企业家们的爱心捐赠,极大地改善了学校硬件条件紧缺的状况,进一步优化我们特殊学校的育人环境,为特殊学校培养教育残障儿童写上了浓重的一笔。新的空调、训练用品、体育用品能够让孩子们更好地学习,这给我们学校和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作为学校一定不会辜负爱心企业家们的关心帮助和殷切期望,一定尽全力做好特殊孩子的康复和教育工作,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特别向关心、支持特殊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QQ截图20210123120624.png

  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残障学生更需要社会的扶持和关爱。捐赠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积极参与献爱心捐赠,不仅是企业家们义不容辞、责无旁贷的光荣使命,更是企业家们不忘初心、回馈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公益在心中,我们在路上,我们希望用公益的力量点亮更多人的“家.生活”!愿国美,家美,生活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 温暖 公益

上一篇:解读“新国美” ·解码“真快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