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真快乐”APP 引爆娱乐化零售赛道新热点

国美 华商网 2021-01-21 14:04:03
[摘要]1月17日,国美“真快乐”APP上首位快乐赢家锦鲤附身,这位来自河南洛阳的九九会员,因为参与“ZAO动团-九九会员抽特斯拉”的活动如愿得新车。

  “真快乐”APP从用户思维的角度出发,给用户更多的选择权、更大的获得感,连续创新动作已落地。1月17日,“真快乐”APP上首位快乐赢家锦鲤附身,这位来自河南洛阳的九九会员,因为参与“ZAO动团-九九会员抽特斯拉”的活动如愿得新车,幸运地抽到了“特斯拉Model3”的免费使用权。不得不说,快乐真的会传染,快来下载“真快乐”APP,一起见证“快乐刷新”大促让更多用户“停不下来”。

  随手刷新朋友圈,以“真快乐”APP经典形象小虎定制的红包封面霸屏朋友圈,可爱萌趣造型憨。“真快乐”的生活伙伴,从商家到消费者,都忍不住晒出小虎形象新红包。

  “快乐消费”掘金娱乐化零售赛道

  如此形式多样、创新互动的活动,让用户的“快乐”停不下来。在“真快乐”APP上这样的活动还有很多,带货直播、拼团购、秒杀抢购、快乐达人秀等等,并且还在持续更新中。

blob.png

  随着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物质生活丰富的同时,不少人陷入了“选择困难”。消费者的诉求早已不再局限于买到商品,而是购买什么商品,或者是如何通过引导或启发购买到“好”商品。

  “真快乐”APP通过直播活动、“抢-拼-ZAO”、赛事活动等娱乐化玩法,帮助消费者更好地理解产品,从而激发其产生购买行为。

  娱乐化零售目前处于探索阶段,从商业结果可预测,娱乐化零售会是跳出流量困局的解决方案,有效地降低消费者购物成本,提升消费决策的效率。零售业新的商业价值点在于满足“快乐消费”需求,从简单粗暴的“买卖”关系变成“娱乐买、娱乐卖”的互动关系。

  双平台模式 线上线下精准赋能

  在零售行业转型升级的阶段,“真快乐”APP成为了国美零售贯通线上线下双平台的载体。在这个平台上,“真快乐”重点从用户的核心需求和体验出发,推出一系列针对用户痛点的功能和服务。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真快乐”APP创新推出了“视频导购”服务,开启了线上客服视频全程导购模式。相比以往的导购模式,视频导购解放了用户双手,摆脱文字咨询的繁琐,效率大大提高,体验也更有趣好玩,这些专业的视频导购不仅能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建议,也如同陪伴用户购物逛街的“好闺蜜”。

  站在商家的角度出发,国美的线上线下双平台模式满足了商家全渠道的需求,降低商家运营成本。

  站在用户的角度出发,进入“国美生态圈”打造的美好生活新场景,体验到店、到社群、到家线上线下全场景,才是真正地体验了一把“消费升级”。

  “抢—拼—ZAO”玩法 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blob.png

  最重要的是,“真快乐”APP凭借“抢-拼-ZAO”的互动玩法,让用户在平台上真正的玩起来。“一抢”,即用户可以参与限时低价抢九九会员,抢限时直降秒杀商品、大额优惠券等。“二拼”,即2人或5人折扣价拼购九九会员,邀请好友快乐拼购商品。“三ZAO”,即ZAO赛事、ZAO动团、ZAO直播。各种赛事、直播、抽奖抢购活动轮番不停,让用户欲罢不能。如九九会员抽特斯拉,社交分享更超值的拼团购,快乐达人秀魔性起舞等活动都吸引了大批年轻用户群体的参与。

  “真快乐”APP从设计理念到用户实际体验都承接了国美在双平台战略——线上线下平台交融,打造有趣又有温度的快乐购物体验。从“真快乐”APP上线这几天来看,“真快乐”APP也真的做到了让用户“娱乐买”,不仅年轻用户玩得开心,也买得快乐。

  据了解,1月15日“真快乐”APP抢先版单日UV已破千万,“真快乐”APP的亮眼表现带动零售行业向上,国美在娱乐化零售赛道上的进击之路已初见端倪。

  在新零售新消费时代,零售行业要转型升级,零售平台更要创新创变。作为国美推出的新物种,以“真快乐”APP的启动为标志,国美的“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转型迎来了新的起点,“真快乐”抓住了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以“娱乐、低价、服务、科技”为核心,让零售平台与用户重新建立起真正的互动关系,通过线上交易线下体验,线下交易线上展示,打造出娱乐化的下一代零售平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真快乐”APP 国美

上一篇:真快乐“ZAO动团”首辆特斯拉大奖交车仪式在洛阳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