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有绿色版本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01-20 09:14:23
[摘要]三星Galaxy S21系列昨晚已在国内正式发布,共有幽夜黑、梵梦紫、丝雾白、幻境银、墨影灰五种配色。

  三星Galaxy S21系列昨晚已在国内正式发布,共有幽夜黑、梵梦紫、丝雾白、幻境银、墨影灰五种配色。而据此前爆料的消息,该手机系列还将拥有其他定制配色,如红色、粉色等。

\

  今日,据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爆料,在三星澳大利亚网站上出现了一个列表,其中提到了 Phantom Green(幻影绿)版本。它的价格与其他配色相同,但只有128GB 和256GB 可选择。128GB 版本型号的型号为 SM-G996BZGAXSA,而256GB 版本型号的型号为 SM-G886BZGEXS。

\

  这将不是三星第一次发布绿色版本的手机。Galaxy S10系列问世时,三星推出了琉璃绿配色,不过 Galaxy S21的绿色版本看起来更像翠绿。

\

  ▲ 三星 Galaxy S21+

\

  ▲ 三星Galaxy S10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有绿色版本

上一篇:无刘海版iPhone外形首曝光!苹果又要引领行业了 下一篇:摩托罗拉新机命名G30 跑分网公布部分硬件信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