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诺基亚新机通过认证 可能是一款1系列平价设备

手机导购 cnBeta网站 2021-01-18 09:09:43
[摘要]诺基亚新机型TA-1323刚刚通过了FCC测试。这款设备很有可能就是2020年12月通过认证的诺基亚平价机型。

  诺基亚新机型TA-1323刚刚通过了FCC测试。这款设备很有可能就是2020年12月通过认证的诺基亚平价机型,根据规格,它可能是诺基亚1系列中的新机,更准确地说应该就是诺基亚1.4。

  FCC标签位置图显示了该设备的背面,这与之前出现的疑似诺基亚1.4的设备一致。诺基亚TA-1323兼容蓝牙4.2,仅支持2.4GHz Wi-Fi频率。由于FCC的文档仅仅涉及通信层面,因此已公布的内容中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这意味着公布的时间已经非常接近。

\
\
\

  诺基亚1.4是诺基亚1.3的继任者,但先前传闻它有着相当大的升级,它将搭载更好的相机,更大的电池和显示器以及更多的RAM/存储选项,它还将配备一个指纹传感器。

  诺基亚1.4预计将于2021年1月底/2月初推出。它可能很快就会在2月份开始在全球范围内上市,有青色,沙色和炭色三种色泽型号,它的入门版本价格可能在95-105欧元左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诺基亚新机通过认证

上一篇:Smartisan产品经理回应坚果R2大幅降价 下一篇:巴西政府有望允许华为参加5G网络供应商拍卖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