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Mate 20/20 Pro/20 X不再接受安全更新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1-18 09:04:06
[摘要]华为目前已经将Mate 20 20 Pro 20 X三款手机从 EMUI 安全更新的支持列表中删除,将不会接收月度 季度安全更新。

  根据华为官网消息,华为目前已经将Mate 20/20 Pro/20 X三款手机从 EMUI 安全更新的支持列表中删除,将不会接收月度/季度安全更新。目前仅保留华为Mate 20 X 5G 机型。此外,华为P20全系机型也不在安全更新列表中。

\

  华为在海外发售的 Mate 20 Lite 机型依旧保留在季度安全更新列表中。

\

  华为 Mate 20系列机型于2018年发布,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这款芯片采用7nm 制程制造,有着2x2.6GHz A76超大核、2x1.92 GHz A76大核以及4x1.8GHz A55小核。该系列手机搭载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Mate 20 Pro、Mate 20 X 机型配备4000万像素徕卡认证后置摄像头,最高支持40W 超级快充。

  系统方面,目前这几款机型已经适配华为最新的 EMUI 11,最新的11.0.0.130版本已经于1月15日推送给内测用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20不再接受安全更新

上一篇:不办5G套餐也能用上5G网,流量从4G套餐中扣除 下一篇:红米Redmi K40系列标配双扬声器:售价2999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