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HTC Desire 21 Pro正式发布Desire系列首款5G手机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1-15 09:42:51
[摘要]1月13日,HTC发布新款智能手机产品——HTC Desire 21 Pro,这款手机也是Desire系列首款5G手机。

  1月13日,HTC发布新款智能手机产品——HTC Desire 21 Pro,这款手机也是Desire系列首款5G手机。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90,4800万像素四摄并内置5000mAh大电池,折合人民币售价约2773元。

\

  HTC Desire 21 Pro

  HTC Desire 21 Pro正面搭载6.7英寸屏幕,采用居中打孔,支持90Hz刷新率和120Hz触控采样率,分辨率为1080P;搭载高通骁龙690,辅助8GB+128GB内存组合;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包括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该机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

  HTC Desire 21 Pro配置规格

  在其他方面,这款手机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采用侧面指纹解锁。HTC Desire 21 Pro售价折合人民币约2773元,现在购买还赠送真无线耳机一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HTC正式发布Desire系列

上一篇:腾讯7款App被责令整改:包括天天象棋、游戏助手 下一篇:三星Galaxy A32 5G正式发布 该品牌最便宜的5G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