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1推送MIUI 12.0.16稳定版内测更新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1-15 09:20:14
[摘要]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表示,小米11正在更新MIUI 12.0.16稳定版内测。

  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表示,小米11正在更新MIUI 12.0.16稳定版内测。

  在新版系统中,小米11修复了虚拟AB分区异常重启后判断异常,导致OTA启动失败问题。

\

  此外,小米11还优化了个别场景下手机灭屏偶现噪声的问题,优化个别三方App因为兼容性以及内存分配异常导致无响应问题。

  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表示,MIUI 12.0.16稳定版把近期用户反馈的大部分问题做了修复,正在内测,很快大家都能收到。

  小米11手机 MIUI 12.0.16稳定版内测更新内容:

  优化个别场景下,手机灭屏偶现噪声的问题

  优化个别三方 App因为兼容性,以及内存分配异常导致无响应问题

  优化屏幕显示效果,降低特殊场景边缘锯齿及边缘区域异常显示

  优化个别三方 App 异常调度,导致特殊场景下系统卡顿问题

  修复虚拟 AB 分区异常重启后判断异常,导致 OTA 启动失败问题

  修复低概率闪屏问题

  修复特殊批次65W 氮化镓充电器,导致偶现手机重启问题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1推送MIUI 12 0 16稳定版内测更新

上一篇:性能可挑战RTX 3070?Intel首款桌面独显料太足了 下一篇:腾讯7款App被责令整改:包括天天象棋、游戏助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