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上“真快乐”买青岛啤酒痛快喝心动就行动

国美 华商网 2021-01-13 14:53:14
[摘要]低价酒水走起来,这个新年,上“真快乐”喝啤酒,一次管够!1月15日起,囤货就去“真快乐”APP使劲薅!

  对于酒量比较好的朋友来说,国民品牌青岛啤酒是很多人的不二选择。在家小酌,一罐下口清爽甘洌,身心舒畅。当然,喝酒也是笔不小的花销。现在有个好消息,爱喝啤酒的朋友有福了,因为“真快乐”APP抢先版来了!

  低价酒水走起来,这个新年,上“真快乐”喝啤酒,一次管够!1月15日起,囤货就去“真快乐”APP使劲薅!

blob.png

  “真快乐”是个啥?简单一句话:买真选好货、享实惠低价、感受快乐购物。“真快乐”是一款集娱乐化、社交化的购物APP。依靠大数据力量,为用户提供价优质高的海量商品。你可以在这里买到更多全品类商品,再加上其独特新颖的带货直播互动,让你的购物过程充满快乐。最重要的是,“真快乐”推出的秒杀、拼团、套划算等活动,一次性放大你的快乐购物体验。

  要知道,每到春节,快乐的假日里啤酒是最佳伴侣,这时候,青岛啤酒就成了撸串K歌的首选标配。为了庆祝“真快乐”新APP的上线,1月15日将推出大促活动,据说主推爆款商品中就有青岛啤酒,就拿青岛啤酒经典10℃来说,在“真快乐”APP上购买整箱500ml*24罐只要99元!市面上青岛啤酒日常价一箱要114元,现在碰上“真快乐”抢先版上线,搞大促,直降15元,优惠力度相当大了。

  此外,1月15日起,除了酒水,美妆个护、零食、生鲜、居家日用、粮油等众多品类商品都将参与大促,这些商品都是经过8重真选标准,选出的低价尖货。同时在“真快乐”APP上,还有“直播带货”、“视频导购”、“九九会员”等专属特色服务等你去探索哦。

  1月15日起,“真快乐”APP上的一大波优惠、折扣、秒杀活动已经严阵以待,将为大家带来爆款秒杀、抢购、低价商品等福利,让你享不停。话不多说,赶紧锁定“真快乐”APP,1月15日,我们一起快乐薅羊毛,解锁更多购物新乐趣!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真快乐”买青岛啤酒 国美

上一篇:国美旗下“锅美优食”招募合作伙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