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旗下“锅美优食”招募合作伙伴

国美 华商网 2021-01-08 17:46:43
[摘要]锅美优食是国美围绕“家·生活”战略在非家电领域的重要延伸与布局。依托国美34年积累的终端运营经验,以火锅&烧烤优选食材为切入点,配合快速响应的冷链配送服务,赋能万家线下合作门店,为合作商开店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国美控股集团经过34年的不懈努力与奋斗,已成长为线上线下共享零售、智能制造物联、金融投资三大业务板块集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年销售规模超3000亿元,员工30余万人,门店3000多家,年纳税额约45亿元。在2020年国美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八位,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第四位。

  锅美优食是国美围绕“家·生活”战略在非家电领域的重要延伸与布局。依托国美34年积累的终端运营经验,以火锅&烧烤优选食材为切入点,配合快速响应的冷链配送服务,赋能万家线下合作门店,为合作商开店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2020年,全国火锅消费预计达到9000亿,火锅成为餐饮规模最大的品类。火锅&烧烤食材超市—因其便利性、食用复合型和社交属性等优势,辅以新零售下的社区营销,将成为未来十年社区商业的发展趋势,必将迎来一个巨大增长。

image.png

  锅美优食的优势:

  1、国美34年零售管理经验机领域深耕,管理全国3000多家店面,拥有丰富的客户运营经验。

  2、严选供应链:火锅烧烤食材经过2年的快速发展,市场进入品质食材消费阶段。锅美优食坚持选择头部供应商,打造独特的食材严选供应链体系,提供高竞争力产品。

  3、线上一站式运营:国美APP、京东到家、美团等外卖平台,从建店、装修到运营管理的一站式托管服务,合作商线上店面轻松经营。

  4、店面管理服务团队:全国50家分公司协同管理店面,各分公司督导人员快速响应,保障店面运营有序,服务就在您身边。

  招募条件

  1、认可锅美优食经营理念;

  2、具有一定投资实力;

  3、愿意长期深耕社区零售;

  4、具备一定零售店面管理能力。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旗下“锅美优食”招募合作伙伴

上一篇:国美爆款洗碗机直降上千元 尽享品质好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