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小米11 Lite将登陆海外市场 或与小米11一同发布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1-01-13 10:01:16
[摘要]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即将在海外发布一款全新的小米11 Lite,该产品已经获得了FCC认证,其型号为M2101K9AG,预计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即将在海外发布一款全新的小米11 Lite,该产品已经获得了FCC认证,其型号为M2101K9AG,预计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小米11 Lite将在小米11海外发布会上亮相。

小米11 Lite将登陆海外市场 或与小米11一同发布

  小米11 Lite渲染图

  目前小米已经开始在海外预热小米11全球发布会,因此新机大概将在不久后正式亮相。根据目前爆料的信息来看,小米11 Lite采用一块120Hz刷新率的LC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732G处理器,辅以6GB内存以及128GB/256GB的存储。

小米11 Lite将登陆海外市场 或与小米11一同发布

  小米11 Lite认证信息

  另外,小米11 Lite还拥有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和500万微距组成的后置三摄,搭配4150mAh电池以及33W快充,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据了解,小米11 Lite仅支持4G网络,因此该产品的价格应该不会太高,且大概率不会在中国市场上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1Lite将登陆海外市场

上一篇:传摩托罗拉Edge S配置曝光 高频骁龙865性能爆表 下一篇:2020年手机行业经历了什么?销量暴跌2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