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传摩托罗拉Edge S配置曝光 高频骁龙865性能爆表

手机导购 cnbeta 2021-01-13 10:00:28
[摘要]昨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神奇的劲哥 曝光了新旗舰——摩托罗拉Edge S,搭载高通骁龙8系列移动平台。

  昨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神奇的劲哥 曝光了新旗舰——摩托罗拉Edge S,搭载高通骁龙8系列移动平台。1月12日,疑似这款手机的部分配置在网上曝光,将配备高频版骁龙865。

传摩托罗拉Edge S配置曝光 高频骁龙865性能爆表

  据介绍,这款手机正面将搭载6.7英寸的高刷打孔屏,分辨率为1080P,前置1600万像素双摄,这意味着该机正面大概率会是双打孔,不过具体面积还有待验证。另外,该机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内置5000mAh大电池。

传摩托罗拉Edge S配置曝光 高频骁龙865性能爆表

  在核心配置上,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65高频版,拥有比一般的骁龙865更高的主频,理论性能也会更高。尽管不是高通骁龙888,但是这颗芯片依然可以提供很高的性能输出和持续性能表现。目前,摩托罗拉Edge S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罗拉EdgeS配置

上一篇:黑鲨4安兔兔跑分公布 超过78万分未来有望超80万分 下一篇:小米11 Lite将登陆海外市场 或与小米11一同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