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nova7 SE再添新版本:搭载新款麒麟芯片

手机导购 太平洋电脑网 2021-01-12 09:06:26
[摘要]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信息显示,华为nova7SE乐活版将会在不久后推出,相关渲染图和参数信息均已放出。

  据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信息显示,华为nova7SE乐活版将会在不久后推出,相关渲染图和参数信息均已放出。

\

  外观方面,华为nova7SE5G乐活版几乎与标准版一模一样,屏幕采用了正面单挖孔设计,后置6400万 + 800万 + 200万 + 200万四摄。

\

  配置方面,乐活版搭载了全新的麒麟820E芯片,相比标准版的麒麟820频率有所下降,其余参数基本保持相同。可惜的是,系统并没有搭载最新的EMUI11,而是EMUI10.1.1。

  目前华为nova7SE有标准版和活力版两款机型,处理器分别采用麒麟820和天玑800U,8g+128g版本的价格分别为2399元和2299元,预计乐活版的价格也会与同门兄弟一样保持在2000元以上的水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nova7SE再添新版本

上一篇:黑鲨手机4曝光:120W快充加持,不到15分钟充满 下一篇:高通第2代超声波屏下指纹识别传感器发布:更大更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