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黑鲨手机4曝光:120W快充加持,不到15分钟充满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1-01-12 09:04:32
[摘要]昨日,黑鲨CEO罗语周宣布,黑鲨4即将登场。

  昨日,黑鲨CEO罗语周宣布,黑鲨4即将登场。

  海报显示“120W+4500mAh<15分钟”意味着 黑鲨4支持120W快充,电池容量是4500mAh,不到15分钟就能充满。

  罗语周强调, 黑鲨4新品游戏性能和颜值都爆表。

\

  此前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黑鲨4代号为“皇帝”,除了快充有大幅升级之外,散热也会有所提升。

  从黑鲨游戏手机诞生至今,散热一直是黑鲨的优势所在。

  以上一代产品黑鲨3S为例,黑鲨对手机内部结构进行全新设计, 打造了 中轴版加左右对称双电池架构,将发热元件分散布置 ,避免热源叠加。

  同时黑鲨定制了两根长度接近100mm的液冷单元,通过直触热源的方式将电路板紧紧的包裹起来。

  这样的内部架构使得整机关键热源散热面积较上代提升100%,散热能力提升50%,充分释放骁龙865芯片的潜能。

  如今黑鲨4将会用上功耗控制更优秀的骁龙888旗舰芯片,性能在提升的同时配合黑鲨更优秀的散热系统,其游戏整体表现值得期待。

\

  黑鲨3S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黑鲨手机4曝光

上一篇:李楠晒自家新产品:性价比高的都是垃圾! 下一篇:华为nova7 SE再添新版本:搭载新款麒麟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