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李楠晒自家新产品:性价比高的都是垃圾!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21-01-11 10:00:01
[摘要]今天下午,前魅族科技副总裁在微博晒出了自家研发的90w GaN充电头。

  今天下午,前魅族科技副总裁在微博晒出了自家研发的90w GaN充电头。

  李楠表示,这款充电头的外观是他们认真打磨了一年才确定的,经过了六个飞机稿,十几次打样,最终三种不同的材质,内喷,外印,PVD,雷雕,PC纹五种工艺结合,才做出了现在这样相对满意的形态。

\

  AngryMiao(怒喵科技)研发的90w GaN充电头

  从图片上来看,李楠的这款90w GaN充电头支持三头输出,其中包括两个Type-C和一个USB-A接口,外观采用灰色PC主体 + 荧光绿装饰件的设计。

  通过李楠的微博不难看出,这款充电器最终上市后的售价并不会太低,要卖性价比产品一倍的价格,最终售价可能会超过三百元。

  同时他还强调:性价比高的,都是垃圾。

\

  AngryMiao充电头装饰件通过螺丝固定 可自由拆卸

  值得注意的是,李楠晒出的图片后面还包含了十余款不同装饰件,预计这款充电头还将主打可DIY的潮流外观,用户购买后还可通过螺丝拆卸的方式自行更换外观组合,这也符合AngryMiao(怒喵科技)品牌的潮流定位。

\

  李楠去年推出的CYBERBOARD机械键盘

  他们去年就曾发布了一款十分潮流的CYBERBOARD机械键盘,采用了类似Tesla Cybertruck风格的外观,外壳为铝合金一体CNC设计,是全球首款具有自定义LED灯阵,同时支持蓝牙无线传输、并支持无线充电的机械键盘。

  李楠表示:怒喵科技将在三年之内跨界12个亚文化领域,并依托社群共创—Community Driven Creation,打造一个以科技、潮流及亚文化获得全球影响力的HIGH-END中国品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李楠晒自家新产品

上一篇:华为P50 Pro亮点提前看:屏占比、颜值双双提升 下一篇:黑鲨手机4曝光:120W快充加持,不到15分钟充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