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P50 Pro亮点提前看:屏占比、颜值双双提升

手机导购 天极网 2021-01-11 09:59:15
[摘要]虽然2021年的到来,手机厂商也开始酝酿新产品的发布会。对于大家关心的华为P50系列,现在关于该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

  虽然2021年的到来,手机厂商也开始酝酿新产品的发布会。对于大家关心的华为P50系列,现在关于该机的消息也越来越多。

  日前,设计师Hoilndl分享了一批所谓华为P50 Pro的渲染图,与之前爆料达人onleaks的泄露图一致,不过具体准确性还不能确定。

  从渲染图来看,华为P50 Pro一改以往华为旗舰机型左侧双挖孔设计风格,而是改到中间单挖孔设计,进一步提高了屏幕占比。

\

  而该机背面则延续了华为P40系列的设计风格,采用后置四摄,其中包括一颗方形潜望式长焦镜头。

  之前有国外爆料人士Guidingdroid分享了华为P50系列全家福照片,包括华为P50、华为P50 Pro和华为P50 Pro Plus。

\

  不过也有消息显示,今年华为P50系列将不再有超大杯,基础款搭载麒麟9000E,Pro搭载麒麟9000,或直接预装鸿蒙OS。

  如今开发者也用上了手机版HarmonyOS测试版,我们有理由相信,明年面向普通用户的鸿蒙手机也将如期而至。

\

  华为关于P50系列的保密工作做得很不错,虽然在2020年早些时候华为官方就透露已经在研发华为P50系列。

  但是关于该机的爆料少之又少,我们拭目以待。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P50Pro亮点提前看

上一篇:三星Galaxy S21系列入网:关键信息被曝光 下一篇:李楠晒自家新产品:性价比高的都是垃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