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OPPO Find X3相机性能堪比显微镜:后置环形补光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1-08 09:10:15
[摘要]早些时候,一款OPPO品牌型号为PEEM00的机型出现在安兔兔跑分平台上,取得了超77万分的成绩,随后又爆料指出这款手机是OPPO Find X3。

  早些时候,一款OPPO品牌型号为PEEM00的机型出现在安兔兔跑分平台上,取得了超77万分的成绩,随后又爆料指出这款手机是OPPO Find X3。之前,网上已经有关于这款新手机的外观和配置信息。1月7日,这款手机的相机新性能被曝光,性能堪比显微镜。

\

  OPPO新机爆料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OPPO这款新手机的超级微距确实强,欧菲光的模组,镜头周围加了一圈环形闪光灯,模拟真正的显微镜,倍率比现有手机的高很多,拍像素点啥的轻而易举。照这么说,这款新机的微距拍摄能力很强,可能比市面上现有的机型都强。

\

  OPPO Find X3

  现在的手机市场上,也有一些机型的微距拍摄能力不错,例如去年亮相的Redmi K30系列中的个别机型和前不久发布的小米11,都在微距拍摄方面有不错的表现。对消费者而言,这些能够拍摄出很不错微距照片的机型,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微距摄影作品能从别人看不到的角度发掘出特别的含义,或许这就是现在的消费者开始注重手机微距拍摄能力的原因之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OPPO-FindX3相机性能堪比显微镜

上一篇:曝realme V15售价不足两千!支持50W闪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