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1 Lite手机曝光 正面与小米11一样处理器不同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1-07 10:43:48
[摘要]小米品牌前不久正式发布了小米11手机,该手机因为搭载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和采用独特的后置相机设计,获得了不少的关注量。

  小米品牌前不久正式发布了小米11手机,该手机因为搭载了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和采用独特的后置相机设计,获得了不少的关注量。近日,一款名叫小米11 Lite的手机曝光,91mobiles报道这款新手机将在3月份正式亮相。

小米11 Lite手机曝光 正面与小米11一样处理器不同

  小米11 Lite渲染图

  该网站除了曝光了小米11 Lite手机的发布时间,还介绍了该机的部分配置信息。小米11 Lite因为是小米11系列的机型,但是定位“Lite”版本,因此极大可能搭载了中端的处理器,可能是高通骁龙732G处理器,正面同样是左上角打孔的显示屏。另外,预计这款手机将配备6GB的内存,可能也有8GB的版本上市。

  其他方面,对于这款新手机的拍摄能力,网传小米计划在这台手机上装配6400万像素的主镜头,还有一枚800万像素、一枚500万像素的镜头,前置镜头的像素是1600万。此外,在手机的侧面,设计有实体指纹识别区域。目前,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配色可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1Lite手机曝光

上一篇:iPhone 13有望为更多型号添加毫米波支持 下一篇:三星A52 5G通过3C认证 支持最高15W快速充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