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dmi K40 Pro渲染图!后置相机设计当下很流行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1-05 10:01:28
[摘要]小米品牌前几天发布了旗下新旗舰小米11手机,不少人又将目光投向了Redmi品牌,期待该品牌的新机亮相。

  小米品牌前几天发布了旗下新旗舰小米11手机,不少人又将目光投向了Redmi品牌,期待该品牌的新机亮相。1月4日,网上有网友发布了Redmi K40 Pro机型的渲染图,这些图片迅速获得了大家的关注。

\

  Redmi K40 Pro渲染图

  从这张Redmi K40 Pro机型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到,该机与Redmi K30 Pro相比有很大不同,也与前段时间上市的Redmi K30s不同,但是设计有些类似。该机采用了后置矩形相机模组设计,上方有一枚体积挺大的主摄像头,下方还有两枚其他作用的镜头。在这个模组的右边,上方出现的应该是激光对焦模块和闪光灯部件。

  另外,在这张渲染图中,还完整展示了Redmi K40 Pro手机的背部设计细节,左右两边为曲面设计,下方印刷有“Redmi”标志。此外,网上前不久出现了一款号称是Redmi K40手机工程机的图片,该机与上述机型的设计有点相似,但是后置相机区域的镜头排列方式有点区别,总体来看两款机型的设计还是很像的,所以这张渲染图的可信性还是很高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dmi-K40Pro渲染图!

上一篇:小米11今日再次开售3999元起 首发骁龙888 下一篇:曝荣耀V40 1月12日发布 荣耀重组后的首款机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