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Galaxy Buds Pro现身加拿大官网 预计本月推出

手机行情 2021-01-02 13:33:14
[摘要]三星加拿大已在其官网上列出了 Galaxy Buds Pro,并确认了正式名称和型号(SM-R190)。

  众所周知,在正式发布之前,由于大量泄漏,三星新一代旗舰机型 Galaxy S21系列手机和 TWS 无线耳机 Galaxy Buds Pro 的设计、外观和功能几乎已经完全被泄露。现在,这款旗舰级的 TWS 无线耳机已被三星间接确认将在近期发布。

  三星加拿大已在其官网上列出了 Galaxy Buds Pro,并确认了正式名称和型号(SM-R190)。这些都表示三星将在近期推出新款顶级无线耳机,支持主动降噪和许多其他功能。在定价方面,预计该耳机将超过 Galaxy Buds+ 和 Galaxy Buds Live。

\

  据此前爆料,三星 Galaxy Buds Pro 将支持低功耗蓝牙5.1,采用双驱动设计,入耳式设计,支持3D 空间音频、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多种环境模式,提高对话模式和触摸控件支持,续航最多可以达到22个小时。

  其他方面,NFC、SmartThings Find 兼容、USB Type-C 接口、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支持均未缺席。业界预计这款耳机的价格为199美元,对标的是苹果249美元的 AirPods Pro。

\

  IT之家曾报道,三星预计将在1月14日举行 Galaxy 系列发布会,这款TWS耳机有望同步亮相。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BudsPro现身加拿大官网

上一篇:多款小米折叠屏手机专利公开 各种形态全都有 下一篇:华硕1月14日举行CES发布会:发布新款英特尔产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