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加888外形曝光:纯白设计 矩阵三摄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12-04 09:57:19
[摘要]今天,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向广大网友征询意见,2021年是一加8周年,一加下一代旗舰要不要命名为一加888?

  今天,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向广大网友征询意见,2021年是一加8周年,一加下一代旗舰要不要命名为一加888?

  据悉,一加下一代旗舰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

  按照高通的命名规则,高通新一代骁龙旗舰平台应该命名为骁龙875,不过这次高通将其定名为骁龙888。

  高通方面表示,8一直是高通代表着旗舰的数字,而数字8也是全世界的幸运数字。对于某些人来说,它表示无限、成功或内在的智慧,而对于另一些人,则表示幸运。

  既然888是幸运数字,,因此不排除一加下代旗舰命名为一加888的可能(以下暂称一加888)。

  现在有网友曝光了一加888的外形,背部延续了一加8T的矩阵相机设计,摄像头数量为三颗。

  不仅如此,渲染图显示一加888为纯白设计,颜色神似之前一加推出的砂岩白,极具辨识度。

  此外,一加9似乎采用的是挖孔屏方案,而非屏下摄像头,屏幕刷新率升级至120Hz,这将是一加旗下第三款120Hz AMOLED屏手机。

  该机有望在3月份前后发布。

一加888外形曝光:纯白设计 矩阵三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888外形曝光

上一篇:热卖与否 iPhone依然是苹果的护城河 下一篇:苹果承认部分iPhone11存在触摸问题:提供免费维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