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李佳琦因虚假宣传防脱发被罚 但产品目前仍在宣传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0-12-01 09:33:09
[摘要]直播带货在现在非常火热,无论网红还是明星,纷纷都转向直播带货领域,不过火归火,也免不了翻车,辛巴“糖水燕窝”事件持续发酵,央视点评直播带货,已经把卖场变成了秀场,以至于很多时候商品不再是买家关注的重点,关注点变成了主播。

  直播带货在现在非常火热,无论网红还是明星,纷纷都转向直播带货领域,不过火归火,也免不了翻车,辛巴“糖水燕窝”事件持续发酵,央视点评直播带货,已经把卖场变成了秀场,以至于很多时候商品不再是买家关注的重点,关注点变成了主播。此外除了辛巴,李佳琪、李雪琴和汪涵也分别因“买完不让换”、直播造假、带货“翻车”被中消协点名。

李佳琦因虚假宣传防脱发被罚 但产品目前仍在宣传

  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股东信息(图源企查查)

  近日,据上海市崇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李佳琦持股49%的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今年6月10日受到行政处罚,原因为“发布虚假广告”,罚款1万元。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举报人在由该公司开设的天猫网店(李佳琦专属店)购买了菲诗蔻洗发水,该店家在网上虚假宣传该洗发水有防脱发功能,但该公司无法提供相关依据。

李佳琦因虚假宣传防脱发被罚 但产品目前仍在宣传

  上海妆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行政处罚(图源企查查)

  目前,在“李佳琦专属店”中已搜索不到“菲诗寇生姜洗发水”。但在ficcecode菲诗寇官方企业店中,仍能看到店家宣传该产品有“防脱发”功能的广告。

  我国超过2.5亿人受脱发困扰,很多人会买与脱发相关的产品,带有“防止脱发”字样的洗发水也会额外的受到消费者们的注意。脱发分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前者属于正常情况,而后者则需要看医生,希望广大消费者不要再次上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李佳琦因虚假宣传防脱发被罚

上一篇:iPhone 12 mini:爱死它了 但电池要“杀人” 下一篇:LG开启室内机器人送货服务试验 五分钟即可送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