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小米11 Pro曝光:MIUI 12+2K屏幕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11-26 09:27:00
[摘要]自高通即将推出骁龙875芯片曝光以来,新一波 Android旗舰机如小米也开始陆续亮相。

  自高通即将推出骁龙875芯片曝光以来,新一波 Android旗舰机如小米也开始陆续亮相。

\

  雷军更是要携索尼、一加等厂商出席此次骁龙峰会。资深会员kacskrz在 MIUI 12测试版中挖掘出了安装 APP的代码,并发现小米正在准备一款拥有超大屏幕的新机。

  这些参数包括 QHD+分辨率(3200x1440),支持 MEMC的运动补偿, AI转换(将低分放大到高分),、HDR等等。

  业内也曾报道,小米11高配版工程机采用3200x1440P分辨率+120 Hz曲面屏,左上角挖孔,现在看来,是相互印证的。就像代码中提到的,小米还建议,如果续航问题敏感,可以降低到1080 P分辨率,从而延长电池寿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1Pro曝光

上一篇:三星在加拿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上升:仅次于苹果 下一篇:诺基亚 5.4新机曝光:配备打孔显示屏 年底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